贵州省台办周素平主任一行赴安顺市调研台企

时间:2014-06-18 16: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安顺消息 为详实掌握台资企业在黔发展情况,助力台资企业又好又快发展,6月16日,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副主任代玲一行冒雨赴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实地调研台资企业。

  周素平主任一行先到贵州黄果树地道药材公司,就其申报“海峡两岸中医药交流基地”事宜,实地查看了中药材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与台湾中医药界交流合作的打算。周素平主任指出,黄果树地道药材公司为传承、宏扬中华传统医药文化作出了积极努力,把握住了贵州自身发展的特色优势,找准了与台湾交流联系的切合点。省台办将加强与国台办交流局的沟通联系,按申办交流基地的要求,与公司一道,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尽早促成这一惠及两岸同胞的好事。

  随后,周素平主任一行又来到关岭自治县,实地调研了台湾顺天堂药业有限公司、台泥港安水泥有限公司、台湾东兴食品公司,考察了关岭民族高中、关岭产业园区食品园、美丽乡村—石板井村等。周素平主任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公司建设进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等,并鼓励台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及台办,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并积极宣传推介贵州,吸引更多的台商来黔兴业发展。同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更多地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台办要及时掌握台商、台企各项动态情况,当好党委、政府的涉台参谋助手。(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通讯员 杨锐)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