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筑定居老台胞百岁寿辰庆典小记

时间:2012-11-02 08: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贵州省台办联络处处长成高荣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周素平的委托,向杨老先生表示衷心的祝福。(贵阳市台办 段小芬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贵阳消息  10月31日下午,贵阳墨石山庄养老院张灯结彩,摆起丰盛的长桌宴,为居住在养老院的台胞杨占鳌先生庆贺百岁寿辰。贵州省台办联络处处长成高荣,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静,副主任刘筑琪,白云区副区长李芸及区台办、民政局、都拉乡等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前往祝贺。

  杨老先生落叶归根,在贵阳市白云区定居长达19年,生活起居得到各级政府部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心情舒畅,自然身体安泰,延年益寿。如去年,因年事过高,行动不便,敦请白云台办同志为其寻找养老院。白云区台办同志多方考察,最终选定了青山环绕、林木葱茏、环境清幽的墨石山庄养老院,并于日常给予极大贴心关照,让其安享晚年。(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段小芬)

   闻讯杨老先生百岁寿辰,带着鲜花、蛋糕、贺喜金的各级领导和亲朋好友络绎于道。(贵阳市台办 段小芬 摄)

   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静送上浓浓的祝福和代表喜庆的贺礼。(贵阳市台办 段小芬 摄)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同学们也购买了生日蛋糕专程前来祝贺。(贵阳市台办 段小芬 摄)

分享到:
编辑:郭庆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