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里长贵州行”参访团到贵州凯里市参访

2017-10-31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凯里讯 9月18日上午,“华夏亲情之旅—台湾里长贵州行”参访团一行25人到凯里市城西街道未来城社区、云谷田园现代高效农业园区开展交流参访。

  在城西街道未来城社区,参访团一行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基本情况及社区自建设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介绍,实地参观了社区警备信息室、老年活动室、服务大厅等,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在书画室,来自高雄市西燕社区发展协会的刘秀英女士还挥毫写下了“两岸一家亲”并赠送给未来城社区。

  在云谷田园台湾现代高效农业园区交流期间,交流访问团一行听取了规划建设情况,并深入园区农业展示厅、种植大棚、正在建设中的袋底洞民宿、水上世界等地进行考察。

  通过交流参访,增进了两地社区工作人员的相互了解,奠定了两地基层交流的基层(中国台湾网凯里市台办通讯员 杨兴)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