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观山湖区组织文化创意考察团赴台考察

2017-08-29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贵阳讯 日前,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徐飚带领区相关单位人员随省台联赴台考察台湾文化创意产业,与有关台湾企业界人士交流、与台湾创意产业园区座谈,宣传观山湖区文化产业优势,增进双方了解。

  在台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台湾谱记品牌策略设计公司、花莲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台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华山文创产业园区等台湾著名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深刻感受到台湾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优秀经验和做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台商对观山湖区倾力招商、狠抓项目、求贤若渴的态度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台商到观山湖投资的信心,对贵阳市和观山湖区的优越投资发展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助力观山湖区打造贵阳市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宋雅琴 观山湖区委统战部通讯员 杜丽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