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年第三届贵州省创新创业投资博览会开幕

2017-06-12 09: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贵阳6月9日电 (记者 张伟 实习生 杨丽芳 石小杰)6月9日,“2017年第三届贵州省创新创业投资博览会”暨“海峡两岸(贵州)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本次活动持续至11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科技厅、贵州省工商局、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省台办、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活动吸引贵州、台湾等240多个企业参展,涉及民族文化、食品药品、特色产品、公益组织等10多个行业。

  活动还为创业青年搭建多个服务平台,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盐商杯”创在乡土大赛总决赛、“百名天使创业导师团”成立活动、“贵州博士联盟”战略合作等主题活动。

  贵州与台湾地缘相近,黔台两地产业互补性很强,特别是在山地高效农业、大健康医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合作前景广阔。为此,活动组委会已于2017年4月专门赴台进行了招商考察,动员台资企业来黔参展投资。此次活动有30余台湾企业及70多名台湾人士参与,活动将是黔台两地创新创业项目和产品的融合,更是黔台青年情感和智慧的融合。

  据了解,“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旨在为两岸青年精英围绕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通过论坛,期待两岸青年携手合作,用创新创业架起两地交流之桥、友谊之桥。(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