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媒体报道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高峰峰会

2017-06-08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6月8日贵阳讯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针对最新行业发展趋势,举办了“机器智能”高峰对话会、“工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峰对话会、“区块链”高峰对话会等高端峰会,吸引了全球各地大数据业界的高管精英和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等广泛关注,台湾媒体采访团对高峰峰会现场进行了及时报道。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了《“区块链”高峰对话—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展现贵阳率先推动区块链的理论研究和场景应用;同时,在《李彦宏:人类不会被人工智能控制是可控的》中报道了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的精彩演讲。台湾工商时报报道了《富士康 第6座智能关灯工厂落脚贵阳》,报道称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今年年底将在贵安新区成立第6座关灯工厂;同时报道了《马云、李彦宏合拱大数据》。台湾“中华日报”、台湾新生报等媒体也作了相关报道。(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唐艳)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