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东莞台商协会、榕江涉台企业到塔石乡召开座谈会

2017-05-18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榕江县讯 5月16日,广东东莞台商协会副会长顾发财,榕江涉台企业贵州瑞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道、总经理吴锐等一行8人到塔石乡党相村就脱贫攻坚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唐萍、县台办、塔石乡、党相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及贫困户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党相村的基本情况介绍、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的意愿诉求后,就党相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该村目前存在的困难状况以及产业发展定位方向等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广东东莞台商协会副会长顾发财先生表示:作为党相村的名誉村长,后续会结合自己的企业,在种养殖产业上搭建合作平台。 

  涉台企业贵州瑞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道先生表示:企业将会在就业、教育上为党相村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帮扶支持。 

  近年来,榕江县台办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联系台商台企到榕江考察交流,宣传引导台商台企加入到脱贫攻坚、社会帮扶的队伍中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活力,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贡献,为榕江与台湾两地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中国台湾网榕江县台办通讯员 潘真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