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选手参加中国首届激流皮划艇、SUP桨板锦标赛

2017-05-15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仁怀讯 日前,中国首届激流皮划艇和激流SUP桨板锦标赛在茅台镇赤水河开幕,吸引来自香港、台湾及国内各地区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遵义骑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包括激流皮划艇翻滚绕标、激流皮划艇白水追逐、SUP桨板绕标、SUP桨板白水追逐四项竞赛项目。比赛总时长为5小时左右,比赛场地在仁怀市茅台镇1915广场码头至茅台镇铁索桥,约2公里赤水河河道。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奋力拼搏,在美丽的赤水河上挥桨劈浪,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水上竞技。这场集速度与激情、平衡与水感的“勇敢者游戏”,让观众大饱眼福,叹为观止!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自香港、台湾及国内各地区的选手在情感上得到进一步升华。 

  最后,广州选手冼俊光获得SUP桨板绕标与SUP桨板白水追逐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广州选手萧栩威则获得激流皮划艇翻滚绕标第一名,福建选手林慈航获得激流皮划艇白水追逐第一名。(中国台湾网、仁怀市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