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景区门票全免或半价 台湾游客5月可畅游贵州

2017-05-08 16: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景区门票全免或半价台湾游客5月可畅游贵州

  贵州省毕节市旅游推介会上的民族歌舞表演 贵州省旅游局

  中新网贵阳5月6日电 (周燕玲)记者6日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深化两地合作,力争把贵州建设为台湾的后花园,贵州省推出了国有旅游景区对台湾游客门票优惠政策。

  2017年4月29日—5月16日,实行挂牌门票全免优惠;5月17日—6月10日,实行挂牌门票5折优惠,台湾游客只需出示本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即可享受优惠,此政策在全省执行。

  另外,从现在到2017底,台湾居民通过贵州海峡阳光旅行社地接进入毕节旅游的团队,全部国有景区门票全免。

  地处中国西南地区的贵州,有中国5A级风景名胜区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毕节市百里杜鹃景区、荔波樟江景区,还有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西江千户苗寨,中国最大的侗族村寨之一的肇兴侗寨。(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