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领导走访贵阳市台协并与在筑投资台商座谈

2017-02-04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贵阳讯 2017年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聂雪松,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沁率队走访贵阳市台协并与在筑投资台商座谈。市台协会长、贵州首登集团董事长蓝赞登、市台协监事长、重庆华威汽车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孙雷等14家在筑台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胡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台商掏心置腹,畅谈在贵阳发展的切身感受,提出了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发展的思路,并结合自身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聂雪松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台商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为筑台两地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台资企业在贵阳创业、融入贵阳发展,已成为贵阳发展中的重要元素和推动筑台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力量;各位台商的发言既体现了对贵阳发展的信心,也充满了对贵阳美好前景的期待。贵阳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台商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聂雪松部长还表示,统战系统将继续当好桥梁做好协调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多到台资企业走访,增进交流和了解,提供优质服务,保护好、维护好、推进好筑台两地关系。

  座谈会上,徐沁副市长向台商介绍了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向台商介绍投资贵阳“四大优势”,分析筑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前景,徐沁副市长指出,贵阳闯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道路,将再次迎来经济提速、文化提升、社会进步的最好发展机遇期。希望贵阳市台协和台商朋友利用自身优势,多宣传、推介贵阳,吸引更多台商朋友和台湾青年来筑投资考察、就业创业。贵阳市将一如继往地落实中央有关惠台政策,保护台资企业、台商朋友的合法权益。徐沁副市长要求,市台办要将座谈会上台资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做好收集整理;要充分履行“组织、指导、管理、协调”全市涉台事务的职能,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依法妥处,给台商朋友一个满意的答复,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辜晓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