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黔南州台办走访台企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

2016-08-01 13: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黔南州讯 7月28日,黔南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同志带领办公室人员开展“走访台企 助推发展活动”,活动中走访了台资企业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

  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是台商林政丰先生等投资3000万人民币,于2011年11月注册成立。王志坚经理介绍:长期以来,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以贵州黔南有机茶为原料,引进台湾先进茶叶加工设备和独特工艺,生产风味独特的精品毛尖红茶、乌龙茶、饮料茶,以及茶食品等,成功打造了“贵台红”茶叶品牌,并由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先生亲笔提名。贵台红红茶精选既无人为污染、也无自然污染的上品茶青,采用金骏眉的加工工艺制成,茶干条索均匀,色泽一致,汤色浓重呈琥珀色,薯香突出,甘甜柔滑,十分耐冲泡,无论是闲来自品,还是赠亲送友,既高雅,又健康,是时尚佳品,并在台湾进行销售,受到广大台胞的喜爱。

  走访中,张荣周副主任还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最后,诚挚邀请国民党中央党部组发会青年部副主任、台企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政丰出席2016年9月23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联合主办,黔南州人民政府承办,在中国贵州省都匀市举办的“中国?贵州?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并送上邀请函。(中国台湾网黔南州台办通讯员 龙文能)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