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彭荫刚捐资助学 帮玉林玉州区贫困学生

时间:2012-05-08 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前,“同心行”台胞彭荫刚先生捐资帮扶广西玉林市玉州区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玉林市玉州区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玉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容栋,玉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军,玉州区台办、玉州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50名受捐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玉州区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领取了彭荫刚先生捐资助学款2.5万元。容栋勉励受资助的孩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把爱的种子传递下去。孩子们把早已准备好的感谢信送到了工作人员的手里,感谢彭荫刚对他们的关爱,表示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彭荫刚先生2005年底决定拿出250万元人民币助学金,从2006年起每年资助广西500名贫困儿童读书,每人每年500元,共10年。2012年度的25万元助学金资助广西桂林、玉林、百色、河池地区贫困学生。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