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年邕台青年就业创业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09 15: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青委会主委,南宁市台协会长周代祥向南宁市台协青委会主委萧铭峰授青年委员会旗。(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由广西南宁市台办、全国台企联青年工作委员会、南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邕台青年就业创业交流活动启动仪式10月31日在南宁创客城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台湾嘉宾以及邕台两地的青年朋友们相聚一堂,共谋发展。广西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宣布活动启动。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青委会主委,广西南宁市台协会长周代祥向南宁市台协青委会主委萧铭峰授青年委员会旗。

  与会嘉宾到邕台青年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两岸科技产业快车一带一路广西(南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快车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考察。邕台青年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是一个为台湾青年来邕创业就业提供服务的平台。服务中心坚持“立足南宁,辐射广西,融合两岸,服务台青”的理念,全方位为台湾青年在南宁提供信息交流互动、人才培训推荐、创业就业帮扶、青年交友联谊等就业、创业、实习、学习方面服务。

  何见霜表示,交流活动聚焦青年创业就业这一时代主题,让青年朋友们在活动中交流思想,凝聚心灵共识,共同探讨当代青年自身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共话新时代青年责任与使命,促推台青在南宁有更好发展,共促两地经济融合发展。与会嘉宾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内容丰富,不仅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进行创业就业沟通交流,而且能充分了解南宁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活动还会叠加到第十六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之中,让他们在更大的平台上扩大交流与合作,促进自身发展。(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李强)

  广西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宣布活动启动。(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与会人员在邕台青年创业服务指导中心门前合影。(图片来源:广西台办提供)

[责任编辑:房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