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阳朔县领导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19-03-04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台企香草森林调研。(图片来源: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桂林讯 2月22日,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莹到旅游业台资企业世外桃源、聚龙潭、香草森林生态园区走访调研,了解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助力台企解决发展瓶颈。

  在世外桃源,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春节营运、企业管理、文化建设及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彭莹对企业发展中关注和改进的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聚龙潭景区,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良好并制订了年度发展新规划,彭莹鼓励企业坚定自信,创新发展,拓展营销,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产品品质,创造企业新效益。

  在香草森林生态园区,彭莹了解了园区经营状况及气温骤降对园区名贵花卉的影响,提醒企业加强防护。

  彭莹表示,阳朔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台办通讯员 李欣霞 罗 斌)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