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桂林兴安县领导到台企进行春节慰问

2019-01-24 13: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桂林讯 1月2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县委副书记经友新到溶江镇台资企业桂林长信竹制品厂、桂林丽木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春节慰问,给每个企业送去慰问金3000元和花篮。

  在长信竹制品厂,企业负责人游东杰介绍,企业新近添置了新设备,预计2019年产值会翻倍。经友新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丽木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三郎及总经理黄陈雪娥介绍,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已经完成,新产品将以兴安县盛产的毛竹为原材料进行加工。经友新希望在竹制品中融入红色元素,开发具有兴安特色的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并表示将安排专家到公司对文创旅游产品项目进行专题研究。(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统战部通讯员 罗爱军 陈传双)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