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梧州市委书记看望台商台胞

2018-07-09 1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梧州讯 6月29日,广西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看望在梧台商台胞,了解台企发展情况和台胞在梧州生产生活情况,为台商台胞送去“创业定心丸”。

  全桂寿表示,梧州将持续落实台资企业优惠政策,做好服务,在技术人才培养、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台商继续宣传、推介梧州,推荐台湾同胞到梧州投资兴业、考察交流、走亲访友。

  梧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哲正感慨,台资企业健康生产发展得益于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很多台商的事业就在梧州起步,大家已经把自己当成梧州的一员。他本人到梧州已20多年,对梧州有很深的感情。他表示,近年来,梧州投资环境更加良好,台商都感到梧州发展氛围好、动能足,干事创业积极性高,在梧台商一定用好难得的发展机遇,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梧州投资创业。(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