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女子足球队到广西钦州交流

2018-07-09 19: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女子足球队参访团参访灵山大芦村。(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9日钦州讯 6月25至26日,台湾台东大学附属体育中学女子足球队师生一行19人到广西钦州市参访,并与钦州市灵山中学足球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交流比赛。

  在灵山县中学,台东大学附属体育中学女子足球队和比赛一开始,台东队通过熟练配合先拔头筹,灵山中学队也不甘示弱,凭借主场优势和充沛体力迅速发起反攻获分,巧妙的传切配合和精彩的破门,博得场边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在有着“广西楹联第一村”之称的灵山大芦村,参访团参观了大芦村劳氏古宅的九个群落,观赏建于明清两代依山傍水、古静幽深的古宅,欣赏珍藏于此的文天祥手迹等文物珍品和300多幅明、清时期创作的传世楹联,感受了古村落蕴含的丰厚历史文化底蕴。“这里好大,环境清幽古色古香,感觉像漫步在清明上河图里面一样。”参访团员们兴奋地表示。

  台东体育实验中学校长林鸿源表示,青少年切磋球技是桂台两地交流的好形式,希望借助与大陆青少年交流的机会,促进台湾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推进两地青少年足球水平的共同提高。(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升)

台湾女子足球队向现场观众致意。(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