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考察组到广西崇左调研

2018-03-22 14: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3月20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率四川省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考察组一行13人到广西崇左市调研。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市台办主任方文宏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泰崇左产业园规划馆、金梧桐坚果加工基地、广西好青春醋业有限公司、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启动区,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大家就合作区的运行机制、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相关优惠政策措施、投资促进、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考察组一致认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在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能够大胆先行先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彼此借鉴,实现共赢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崇左市台办通讯员 陈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