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客人到广西河池·环江工业园区考察

2018-03-16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河池讯 3月11日,台湾全球华人移动互联网多元产业协会理事长王慧珍一行7人到环江参访考察,参观了河池·环江工业园区内林板加工、制糖、茧丝绸和新能源等加工企业。

  河池·环江工业园区是河池市市级工业园区,于2005年成立,属自治区A类产业园区和全区唯一林产品加工循环经济示范园。园区以林板综合加工、制糖、茧丝绸、新能源为主导产业,以物流、建材、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制造业等为辅助产业,其中园区内的桂合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白厂丝原料上乘,产品质量好,出口远销意大利、法国、瑞士、孟加拉等国家。目前园区入园企业42家,投产企业29家,规模以上企业12家,亿元企业6家。2017年11月,台湾全球华人移动互联网多元产业协会理事长王慧珍到该园区考察后,十分看好园区的投资环境及资源,并与河池·环江工业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在该园区内设立台湾农业生技园,成为园区的合作伙伴。

  王慧珍认为,环江是少数民族聚居区,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美,处于西部大开发政策叠加区,各项优惠政策叠加,区位优势独特,环江的特色农产品开发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能够抢占先机,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中国台湾网环江县台办通讯员 蒙建立 环江县委宣传部通讯员 韦睿)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