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柳州市台协举办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尾牙联谊会

2018-01-30 15: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柳州讯 1月26日,广西柳州市台协举办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尾牙联谊会。柳州市台办、台协、台协会员家属等共70多人欢聚在一起,互送祝福,共叙友谊。

  柳州市台协会长柯达华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团结广大台商,共同努力,为柳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柳州市台办负责人在联谊会上向台协会会员及家属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台协在推动柳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助力柳州发展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柳台商在新的一年,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推动柳台两地经贸文化和各项交流工作,为柳州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上,柯达华还代表协会给会员子女送上奖学金,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全面发展,同时协会还为2018年第一季度生日的会员送上了生日蛋糕和贺卡,全场同唱生日祝福歌,将联谊会推向高潮。(中国台湾网、柳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