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举行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迎春茶话会

2018-01-29 16: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玉林讯 126下午,广西玉林市举行2018年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迎春茶话会。玉林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覃天卫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市台办主任杨海洁主持会议。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工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对台工作的负责人、台办主任,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台协全体会员、台胞台商台属代表共120多人欢聚一堂,共聚情谊,共迎新春。

  会上,台胞台商台属代表畅谈在玉林投资发展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衷心感谢玉林市委、市政府及政府各职能部门多年来对台胞、台商在玉林工作、生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在玉林创业有舞台、投资有回报、权益有保障。

  覃天卫向与会台胞台商台属代表介绍了玉林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台胞台商台属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强调,两岸文化同根,血脉同源。玉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扎实推进玉台各界交流,进一步拓展玉台经贸合作,大力支持在玉台资企业发展,不断优化服务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商参与玉林改革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属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玉林与台湾两地的交流合作,推进玉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