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参访团到广西柳州市参访

2017-12-21 09: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柳州讯 12月15日,台湾花莲县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参访团一行34人到柳州市交流参访,考察百里柳江建设情况,参观柳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体验三江县少数民族风情。 

  在柳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访团了解了柳州古代的建制沿革,观看了民国时期的珍贵图片,感受了随着时代变迁城市面貌的巨大改变,同时也了解到柳州市未来规划前景。团员们在展厅中央,仔细观看按1:750比例制作、面积达500多平方米的柳州沙盘模型,了解总面积56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柳州市区城市概貌和自然概貌。在规划馆二楼展厅,了解柳州市区21座桥梁的建造情况,对桥梁数量和建设表示赞叹。 

  参访团还赴三江县考察了侗族鼓楼、风雨桥,观看了侗剧《坐妹》,了解侗族民俗风情。(中国台湾网柳州市台办通讯员 王萍萍)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