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玉里镇参访团到广西玉林参访

2017-12-21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玉林讯 12月10日,广西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格会见台湾花莲县玉里镇镇长龚文俊率领的参访团一行16人。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两岸农业合作研究院院长宫经理参加会见。参访团一行12月7日来到玉林市,相继到兴业县、陆川县、北流市、容县、玉东新区、玉州区,参观考察了农产品种植、食品加工、休闲旅游、健康产业、历史文化基地等。 

  何文格对龚文俊期致力于推动玉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优势互补,持续推动两地在经贸、文化、休闲旅游、健康产业等更多领域的交流。 

  龚文俊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对玉林有了进一步了解,玉林物产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发展迅速,投资环境优越、市场潜力巨大,有很大的发展机遇,将一如既往地推动两地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