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参访团到广西玉林参加“两会一节”

2017-09-20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原标题:台湾花莲县玉里镇文化参访团到广西玉林市参加“两会一节”相关活动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玉林讯 9月14-16日,台湾花莲县玉里镇文化参访团一行20人在镇长龚文俊的率领下到玉林市参加“两会一节”,即第九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和玉林市第五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玉林市台办副主任陈宗鹏参加活动。

  参访团成员到“两会一节”的各个展馆参观,被玉林历史悠久的中医药文化所感染,更被玉博会、消费购物节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他们表示,参加玉林“两会一节”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玉林市“会展经济”的强大,感受到无限的商机、广阔的市场和一次次新老朋友合作共赢的喜悦。(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