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河池市代表团参加第十三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

2017-09-20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原标题:广西河池市代表团参加第十三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暨第十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河池讯 9月15日,第十三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暨第十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南宁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共享丝路机遇,深化融合发展”。河池市委常委、副市长、代表团团长李建设率团参加相关活动。

  论坛上举行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授牌仪式,国务院台办会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与广西共同推动并同意在广西中越边境地区设立与“一带一路”建设紧密相关的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打造新的台资集聚区,促进海峡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为加强河池与台湾在休闲特色农业、旅游观光、水产畜牧养殖等产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河池与台湾的经贸往来,促进河池与台湾文化交流,河池市成立代表团参加论坛相关活动,积极与桂台专家沟通交流,把握两岸交流合作新机遇,助推河台经贸文化新发展。(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韦春迪)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