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企业元祖食品有限公司桂林第二家分店开业

2017-08-09 0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桂林讯 8月5日,台资企业元祖食品有限公司桂林第二家分店——桂林穿山东路店开业,桂林市台办、桂林市台协派代表参加开业典礼,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高金财作开业致辞。

  桂林穿山东路店是元祖食品在广西的第十二家门店,在桂林的第二家分店,店长谢琴女士对桂林市台办、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元祖食品1981年创立于台湾,定位为“精致礼品名家”,36年来坚持“演绎民俗,创新传统”,用心打造“健康、好吃、有故事”的产品。元祖食品自1993年进入上海以来,以上海为中心,已先后在江苏、浙江、四川等19个省的100多个城市开设了600多家门店,是国内烘焙企业中覆盖省份及城市最多的连锁品牌,自2012年8月进入广西以来,已发展到12家分店,还将不断扩大。(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刘敬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