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考察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

2017-06-16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南宁讯 6月15日,台湾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理事长黄一成一行到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现场考察,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陪同考察。

  黄一成一行听取了南宁农工商集团董事长胡志崇的情况介绍,并就在南宁建设桂台农渔业双创园项目的运营思路和远景规划进行了交流。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占地面积约300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冷库、大棚、商务综合楼、仓储交易区,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建成后不仅承接及升级五里亭果蔬批发市场的功能,还要作为每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举办平台,未来将打造成为中国-东盟农副产品交易集散中心、国家农产品可追溯体系示范基地。黄一成表示将进一步调研南宁市农渔业加工和物流产业布局,提出具体的项目建议开展对接。(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梁振宇)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