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召开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7-04-27 11: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玉林讯 4月24日,广西玉林市台办组织召开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玉林市台办副主任陈宗鹏主持会议。玉林市台协会会长杨铿、常务副会长陈文城以及旺旺集团广西总厂、云天民俗文化世界等18家在玉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宗鹏表示,玉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台商,保护在玉台商的合法权益。对台商台企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玉林市台办将逐一梳理,认真办理,妥善协调解决,希望台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扩大开放合作多作贡献。

  台商们表示,习总书记日前到广西考察,让他们倍加相信广西的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把握机遇,投入到“一带一路”建设上来,实现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