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广西同乡会到广西凭祥市考察

2017-04-20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凭祥讯 4月19日,台北广西同乡会监事长黄汉纪一行7人到广西凭祥市考察口岸经济及旅游资源情况,先后参观凭祥市宝岛美人椒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友谊关口岸、凭祥红木文博城等,实地了解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发展前景,边贸产业的规划定位、功能布局和发展状况以及红木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等。凭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敏华,凭祥市台办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韦敏华向黄汉纪一行介绍了凭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同乡会多来凭祥看看,多关心和支持凭祥的建设。

  同乡会成员说,通过到凭祥实地考察,对凭祥的人文、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凭祥市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上的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发展潜力无限。

  黄汉纪表示,我们要发挥同乡会的优势,回去后多宣传凭祥,让更多的台湾人民了解广西、了解凭祥,让同乡会成员们多回家乡走走看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中国台湾网凭祥市委统战部通讯员 和顺民)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