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工商建研会中区会长谢章捷到广西北海市考察

2017-01-19 15: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北海讯 2017年1月18日,台湾工商建研会中区会长谢章捷一行2人到广西北海市,就与北海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北海天隆三千海海上休闲娱乐项目进行专题考察。北海市台办、旅发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有关情况。

  谢章捷对北海市温润、宜人的自然环境称赞有加,对合作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北海每年2400多万人次的游客数量印象深刻,产生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经实地考察选址、双方友好洽谈,他表示,自己团队在浙江宁波有海上娱乐项目投资发展的成功案例,此次考察后,将尽快拿出合作规划、研究双方可接受的合作方式,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北海天隆三千海海上休闲娱乐项目,补上北海海上休闲旅游项目的缺口,为北海休闲旅游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中国台湾网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石电满)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