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到陆川县调研

2016-12-19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陆川县讯 12月15日下午,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副主任丘德彬等到陆川县,就服务台资企业、桂台经贸合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娜红,玉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杨海洁,陆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林参加调研。

  李东兴一行考察了台资企业广西坤元服饰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李东兴还参观了企业的党支部活动室,要求陆川县充分发挥党旗引航作用,帮助台资企业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及时倾听台商发展心声,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她鼓励企业抓住经济转型发展机遇,加快企业创新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同时,李东兴一行还特别关注第十二届桂台经贸合作论坛签约项目的落地情况。在第十二届桂台经贸合作论坛签约仪式上,陆川县的两个签约项目——陆川县龙潭园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与台湾嘉农国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生态生物循环养殖技术合作协议、陆川县人民政府与玉林志威农业有限公司(台资)签订的水稻全程机械化合作协议,目前两个项目均已落地。

  李东兴表示,陆川县对台工作资源丰富,交流基础良好,台资企业发展势头好。希望陆川县继续发挥优势,提升服务台商工作水平,为桂台经贸往来、交流合作继续贡献力量。 (中国台湾网广西陆川县台办通讯员 林云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