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考察陆川县台资企业

2016-12-19 11: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陆川县讯 12月15日,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到陆川县考察广西坤元服饰有限公司。

  该公司由陆川两兄弟建立,总部设在广东,近年返乡办厂,每年从台湾采购1千万美元高级布料,在陆川加工生产高档高尔夫球服,销售至70个国家和地区。

  参观完生产车间,李东兴很高兴地表示,公司充分结合广西资源优势与台湾精致技术,还结合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这既是广西企业与台湾在加工贸易领域合作的典范,也是青年创业带动家乡致富的榜样,是一个多赢的举措!

  李东兴还参观了该企业的党支部活动室,对这个村企联建支部,并且建立较为完整制度的做法表示赞赏。

  据了解,该公司于今年4月,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喻云林见证下,在台湾签订1000万美元的采购合同。目前,公司在探索高档服饰私人定制,在当地政府和台湾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计划将广东总部迁回陆川,并增加投资。(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许耀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