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旅读中国》杂志记者到广西钦州市采访

2016-11-02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钦州讯 10月25日,台湾《旅读中国》杂志项目企划总监陈泽琪到钦州市采访,前往钦州保税港区和钦南台果休闲果场,报道钦州保税港区现状和台商在钦发展情况。

  在保税港区,陈泽琪走访港区码头、整车进口口岸和国际商品直销中心,详细了解了钦州保税港区现况、保税优惠运作策略方向和保税区未来3-5年发展计划,并就台商如何与钦州保税港区对接发展以及台商可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在钦南台果休闲果场,陈泽琪采访了作为台商代表的台果休闲果场负责人赖忠治和钦州宇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林毅峰,了解他们在钦州开拓商贸市场的发展情况。

  陈泽琪表示,钦州保税港区作为全国第六个保税港区、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保税港区以及全国唯一列为整车进口口岸的保税港区,享受保税港区保税、退税、免税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等优惠政策,成为政策的洼地。除了政策优势,钦州保税港区还具备区位、交通、海运、成本、管理、联动等优势。希望能通过更深入全面的报道,以钦州保税港区为窗口,帮助台商了解钦州的投资环境,加强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据悉,台湾《旅读中国》杂志社是台湾专注报道大陆的旅游媒体刊物,在台湾每期(含电子杂志)发行80000本,电子下载量每月70万人次以上,并通过强效的广播节目和网络新闻平台每日播送,是台湾颇具影响力的一家杂志社。(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升)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