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钦州市参加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

2018年10月24日 16: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钦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立京参加论坛现场。(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钦州讯 10月22-24日,第十四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在广西首府南宁市举行,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立京率领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台办以及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大会及桂台产业合作模式与路径、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桂台合作促进乡村振兴研讨会。

  钦州市代表团与参会台湾嘉宾,围绕论坛“共享新机遇 同心促发展”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就现代农渔业、农产品加工业、冷链物流发展合作开展研讨,凭借论坛平台宣传钦州的发展机遇和优惠政策,鼓励台商朋友把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钦州产业园建设中的新机遇,与钦州市共同拓宽合作领域。

  近年来,钦州与台湾的交流交往日益频繁,特别是借助每年举办的桂台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经贸、文化、基层交流活动,合作领域不断扩宽、层次不断加深,涵盖了经贸、文化、教育等多方面。(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钦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立京参加论坛现场。(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