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钟山县台办重阳节慰问台商、台胞和台属

2016-10-09 10: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钟山消息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广西钟山县统战部长陆忠喜率县台办人员分别于9月30日和10月8日,先后看望慰问回钟山定居的94岁高龄的台胞蒋老先生、年近8旬的台胞遗孀莫秀兰和董佩兰,走访台资企业志龙种植中心和同古佳园果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台湾水果种植基地),送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陆忠喜一行详细了解台商、台胞、台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台胞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并介绍钟山当前良好的投资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台商、台胞、台属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钟山建设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钟山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钟山县台办通讯员 彭文娟)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