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参访团到广西桂林考察

2016-09-28 16: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桂林讯 9月25-26日,由台湾花莲县农业处副处长张仁智率领的花莲县参访团一行12人到桂林,参观“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阳朔漓江、桂林城徽象鼻山、国宾洞芦笛岩和“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恭城县红岩村。

  桂林的迷人风采,优美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底蕴厚重的历史遗迹以及纯朴的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区位优势,给参访团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将在台湾大力宣传桂林,将桂林的美展现、传递给广大台湾民众,为促进桂台两地人文经贸等各方面的交流助力。

  张仁智坦言,从小就听闻桂林山水甲天下,所到之处,都让人惊叹,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带团来桂林考察。他表示,桂林人民热情好客、勤劳质朴,欢迎桂林人民前往花莲旅游观光、投资创业。同时也希望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桂林,了解广西,不断深化双方友好关系,促进两地人民群众的沟通交流,加强农业、旅游、经贸等方面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桂林市台办主任刘汉军希望桂林、花莲两地能加强交流,增进互信,争取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黄玲 吴珣洵)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