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参访团到广西农业厅座谈交流

2016-09-26 15: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9月23日,台湾花莲县参访团一行12人到广西农业厅座谈交流,参观广西农业农村信息化与现代农业体验交流中心。物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在广西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广泛应用令参访团印象深刻。自治区农业厅巡视员黄铭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黄铭福向参访团一行介绍广西农业发展概况和桂台农业交流合作的主要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广西与台湾农业交流日益密切,经贸合作稳步开展,有效助推广西与花莲现代农业快速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平台建设、重点优势产业、人员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桂台两地农业长效发展。

  参访团表示,愿意与广西一道在农业发展理念、经营模式、机制建设、人员往来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桂台农业双方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张健)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