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到富士康南宁科技园调研

2016-09-23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南宁讯 9月19日,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一行5人到富士康南宁科技园调研,广西台办副主任丘德彬,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富士康南宁富桂公司总经理刘钻志、人力资源总监刘顺祈,富士康东盟硅谷科技园负责人朱登辉参加调研。

  李东兴一行参观南宁市与富士康联合打造建设的、国内唯一物联网展厅——“南宁富士康大数据暨物联网展厅”,了解富士康南宁科技园开发的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化办公、教育、娱乐、家庭、健康、交通等系统,体验富士康南宁科技园为响应广西“精准扶贫”工作开发的、集合了“培训、创业、就业、电商”等功能的“农富GO!”乡村服务点智能运营服务系统。当了解到,富士康南宁富桂公司经过5年的发展,2016年跃升为广西100强企业的第11名、广西制造业50强企业的第6名,引领了“广西制造”向“广西智造”的转型发展时,李东兴高兴地赞赏富士康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李东兴表示,富士康南宁公司的科技化程度高、研发能力强,以工业智能带动现代农业发展的观念非常新颖,研发的“农富GO!”乡村服务点智能运营服务系统十分贴合广西“精准扶贫”工作实际。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优势,开发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助推广西现代制造业发展;加大对桂台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助力广西打造“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工业的视角继续关注和支持广西“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农村贫困人口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黄旭升、南宁市江南区统战部通讯员 苏龙 黄秋碧)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