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四团水果保鲜库项目

时间:2014-04-22 1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基本情况:据预测,全国红枣市场年需求在100万吨以上, 国内现有的红枣生产量82万吨,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特别是对名优红枣的市场需求仍将持续走俏。红枣主产中国、是世界少有的特有果品,目前市售的主要是干制红枣,前以所述红枣在晒制过程中95%以上的Vc被氧化,造成营养和商品价值下降。目前,鲜红枣在国际市场上货源奇缺,在国际市场上,1吨鲜枣相当于30吨苹果或10吨核桃的售价,欧美市场每个冬枣果售价1美元,香港每公斤冬枣售价346元人民币。如此高的价格,说明鲜红枣供不应求,市场前景看好。

  二、建设内容:厂区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5500m2,拟建5000吨,占地总面积5000m2的保鲜库。

  三、总投资:1500万元

  四、效益估算:经测算,本项目计算期内年均总成本为4500万元,年均销售收入为5000万元,达年产利润500万元。

  五、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及其他

  六、联系方式:

  单 位:新疆兵团农十四师二二四团

  电 话:0903-6561266

  传 真:0903-6561021

  电子邮箱:liuduohong@163.com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