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曾卫东会见台湾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陈清沟

2019-03-01 14: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曾卫东会见台湾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陈清沟。(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

  中国台湾网3月1日广州讯 2月26日,广州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会见台湾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陈清沟一行。广州市委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参加会见。

  陈清沟介绍了台湾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州的发展情况,对广州市台办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曾卫东表示,台湾银行与广州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旧址就在沙面,台湾银行广州分行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创造了喜人的业绩,值得庆贺。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之一,将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引领作用,全面增强国际商贸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培育提升科技教育文化中心功能,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希望台湾银行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扎根广州,全面发展,共享祖国大陆发展红利。(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