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9-01-28 09: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听取企业简报。(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广州讯 近日,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率队前往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玉山银行广州分行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为台商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天河区台办主任袁晓文陪同。

  期间,曾卫东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的发展简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台商对市区台办的意见和建议。曾卫东指出,一直以来,在穗台商台企支持两岸和平统一,拥护“九二共识”,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同时积极回馈社会,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为两岸经济融合、人心融合以及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台湾地区在产业、人才、资本等方面的优势,彰显台湾元素,积极推动穗台两地在产业合作、人才对接、科技创新、青年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参与粵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市台办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台企做好服务。

  广州台协天河分会会长、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子婷、玉山银行行长陈秋彬等台商对市台办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广州的营商环境良好,坚定了他们在穗发展的信心,会继续为穗台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走访玉山银行。(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

走访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