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医疗投资考察团赴广东惠州参观考察

2018-08-29 13: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惠州市委台办、市卫计局负责人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惠州市台办经济联络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惠州讯 近期,财团法人北港朝天宫、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福华科技医疗集团、幸福城堡产后护理之家等医疗机构组成的参访考察团一行11人赴惠州考察医疗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就拟在惠州市投资设立医疗机构事宜与市委台办、市卫计局、广东中宏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对接,考察团对在惠州投资设立医疗机构形成了初步共识。

  在座谈会上,吴少忠主任对台湾医疗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惠州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推介了惠州产业政策导向和投资环境,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卫计局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惠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台商投资医疗机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明确表示台商投资医疗机构已无政策障碍,欢迎台商来惠州投资,并就投资方向、投资规模、投资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国台湾网、惠州市台办经济联络科联合报道)

吴少忠主任向考察团一行推介惠州投资环境。(图片来源:惠州市台办经济联络科)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