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地区民意代表赴广州从化区交流考察

2018-08-29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民意代表赴广州从化区交流考察。(图片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广州讯 8月20日,台湾地区民意代表蒋乃辛一行到广东广州从化区交流考察。广州市从化区委常委孙石康、区台办、区台协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陪同交流考察。蒋乃辛一行先后参观了从都国际会议中心、松园一号、吕田莲麻小镇。

  孙石康介绍,从化作为广州北部生态屏障,“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是从化的环境特色。台湾地区具有丰富的特色小镇建设经验,两岸交流合作可以进一步推动从化特色小镇建设。同时,从化也将为区内台商台胞投资置业、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蒋乃辛表示,从化特色小镇建设主题鲜明,既表现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莲麻小镇的建设和完善正是从化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当前,国际经济环境风高浪急,两岸同胞更应深入开展两岸合作交流携手共创佳绩。(中国台湾网、广州市从化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