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南市东区东光里广州参访团到访广州白云

2018-08-15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广州讯 8月7日,台南市东区东光里关怀弱势福利促进协会理事长许文能率领东光里广州参访团一行到广州白云区三元里街参访交流。广州市台办副巡视员孔祥新、白云区台办主任曾海波及三元里街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访并座谈。

  参访团参观了三元里村史馆及三元里古庙。期间,三元里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街道发展情况及长者“大配餐”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情况。双方就弱势群体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参访,参访人员不仅对三元里村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与基层街道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情谊。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抓住广州出台“60条惠及台胞措施“的机遇,与大陆同胞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白云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