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到从化区交流台湾青年来穗实习、就业工作

2018-05-23 16: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广州讯 日前,广州市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就台湾青年来穗实习、就业工作,到从化区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从化区台办主任黄润杭参加活动。

  穗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台湾青年在广州的就业情况,指出广州市将不断扩大台生来穗学习实习就业规模,精准对接做好服务,并表示正争取多家国企、民企、事业单位的支持,面向台湾青年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

  广州台湾青年之家负责人郑明嘉表态将带领台青之家引导更多的台湾青年来穗实习就业创业,也会努力组织更多的优秀青年农民企业家组团到从化继续进行农业技术交流,为从化区带来更多的农业合作项目。

  黄润杭介绍了从化的区域特点,从化作为广州重要的生态屏障和农产品供给基地,拥有好山好水及广阔的合作空间。他欢迎有活力、有干劲、点子多的台湾年轻人在这里就业创业,并表示将探索建立台湾青年创业平台,依靠我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等平台的带动效应,支持和吸引台湾青年选择从化学习实习就业创业和生活。(中国台湾网、广州市从化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