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台南市社区产业联合运销合作社到湛江考察农业

2018-01-04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湛江讯 12月19日至21日,台湾台南市社区产业联合运销合作社一行6人到湛江进行农业考察,在农海产品精深加工、休闲农业等方面寻求合作,推动湛台两地农业合作深入发展。

  台湾考察团在市委台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徐闻县、坡头区,分别考察了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湛江市绿健生态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双方在种植农业新品种和农产品深加工进行合作探讨。台南市社区产业联合运销合作社陈龙辉理事长表示,湛江与台湾在地理环境、光热、土地相似,气候差不多,湛江有农业土地资源优势,台湾有农业新品种、先进生产技术和精细化管理经验,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湛台两地农业合作。他们表示,将加强项目对接,与湛江对象进行合作探讨,加强与湛江农业交流与合作。经多方交流考察及论证探讨,台南市社区产业联合运销合作社与徐闻县正茂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意向,充分利用徐闻县的农业优势发展凤梨酥加工项目和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