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办到番禺区考察交流

2017-03-03 0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日玉林讯 2月24日上午,广西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市台协杨铿会长等一行6人到番禺区考察交流。番禺区台办副主任梁杏梅、广州台协番禺分会常务副会长何建亚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前往台资企业广州优瑞塑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优瑞公司总经理郭智成介绍了该公司的产品以及经营发展情况,杨海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玉林市的投资环境。

  据悉,玉林市是全国改革发展试点城市,广西唯一的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珠江-西江经济带重要成员城市、两个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广西桂东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城市之一,投资空间和发展前景广阔。杨海洁欢迎番禺台商到玉林参观考察和投资。

  梁杏梅对玉林市台办、台协等一行到番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番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示希望双方通过交流互访,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番禺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