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番禺区台办组织台商赴西安延安学习考察

2016-12-20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广州讯 12月7日—10日,番禺区台办组织区台商代表一行11人赴西安进行工业园区考察并赴延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区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周勇仁等成员参加了活动。

  考察组一行来到西安市渭北工业区临潼工业组团,实地考察了区内已建成投产的项目,并参观了台商产业园区地块。随后,考察组成员与临潼工业组团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对工业区情况的介绍,并就一些关心的如环保、招工、社保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台商代表对临潼工业园区的高标准规划、大规模建设、高效率投入表示赞赏,并商定明年3月将引荐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组团实地专门考察。西安市渭北工业区临潼工业组团是西安市打造的三大工业园区之一,规划占地面积101平方公里,现已入驻企业54家。

  考察组一行还专门到黄帝陵进行拜谒,增强两岸同属一中的认同感。在延安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等。(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番禺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