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际狮子会300E2区一行到广东佛山参访

2016-11-23 09: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佛山讯 日前,国际狮子会300E2区一行87人在王坤义总监带领下到佛山市参访。参访团成员均为该区主要干部,绝大部分是台湾企业的董事长。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马亮照接见参访团一行,市台办主任香秀杏,市商务局副局长、中小企业促进局局长刘醒明等陪同。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马亮照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对狮子会为社会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赞许,并着重向参访团介绍了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力宣传佛山的包容和宜商,高度肯定了包括高雄籍台商在内的广大台商对佛山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的积极作用,同时希望佛山与高雄的交流更加密切,常来常往。市商务局副局长、中小企业促进局局长刘醒明向来宾推介了佛山投资环境,抓住对台招商的契机,推动佛台经贸合作进一步发展。

  参访团团长王坤义表示,非常感谢佛山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高雄与佛山的交流互动由来已久,高雄的台商在佛山创业并取得好的成绩,得益于当地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两地今后需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狮子会将为此作出更多的努力。(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