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脐带血库集团董事长连胜武到广州南沙参访

2016-09-20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广州讯 9月8日下午,中国脐带血库集董事长连胜武一行到南沙参访。

  参访团观看《广东开放大平台 广州发展新未来——中国(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新区片区》2016年版短片,参观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新区片区沙盘和展板,并与区台办、区投促局、区国土规划局以及区卫生局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中国脐带血库集团是一家以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储存为主营业务的生命科技企业。该集团拟落户广州并扩大在广州的投资,在现有广东省脐带血库的基础上,整合北京、浙江、山东等地的存储库及研发中心业务,同时,寻找合适基地兴建血液及肿瘤专科医院。连胜武董事长表示,南沙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非常有吸引力,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该区相关部门的沟通,研究落户南沙的可行性。

  广州市台办邝伟斐副主任全程陪同参访,他表示,南沙的人才政策、税收政策等优惠政策是全市招商引资的一大亮点,为台商落户发展提供非常难得的平台,希望广大台商抓住机遇扎根南沙,为穗台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南沙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典典]